mercoledì 1 aprile 2009

母亲和夫人所有人民

祈祷母亲和夫人的所有人民的一部分,一个全球性的行动。这一行动是背诵每日祷告阿姆斯特丹和传播它。麦当娜答应一个新降临的世界! 当然不能忘记的玫瑰经祈祷,祈祷最喜爱的玛丽亚试


-


祈祷夫人所有人民(阿姆斯特丹)



-


关于1951年2月11日,一周年的第一个幽灵在卢德,玛丽亚说,祈祷他所提到的第一个信息是1945年,他说: “必须作出祈祷! ”在这简单而简短的祈祷,要求主耶稣基督的到来圣灵。所有这些谁背诵夫人倡导全体人民,并承诺今后圣灵。他说: “这祈祷是拯救世界。这是祈祷的转换的世界。祈祷祈祷这在所有情况下! Divulgatela在教堂,并通过现代化手段。男子的这个世界必须学会依靠夫人所有人民,谁曾经是玛丽,谁主张,世界上没有腐败,灾难和战争“ (第38次信息) 。再次作出了巨大的希望: “通过这次祈祷夫人将拯救世界” (第46次信息) 。




的形象夫人所有人民





已在第二个消息,似乎夫人的预言家在花的海洋,人跪在数以千计的人死亡。此前的祈祷,吸引注意的富有远见的sull'aspettoesteriore他的人,并要求将它描述了一幅画。表演站立在地球上,因为-他解释说-是未来整个世界。他的脸,他的手和他的脚就像是一个人,而这个机构是精神化。设在两岸,表明了亲密的联盟和痛苦的团结儿子在牺牲的交叉。他的双手发出三个射线,射线的宽限期,赎回与和平,从而使作为夫人的所有人民。光线落在人民的地球,代表的是羊群,没有找到和平,直到您谈谈跨。对于代表提出了这个承诺: “我保证所有这些谁祈祷在这个形象,并呼吁所有的夫人感谢人民给予的灵魂和身体,只要将子!您不必考虑这只是你的圈子。我的“夫人所有人民。 ”这张照片必须从国家,从城市。这是这项工作的目的救赎“ ( 33 °信息) 。



回到主网页